close
東北季風帶來冬至的寒意
紅糖滾著的鍋底 一粒粒的湯圓香氣撲鼻
我反覆的思念阿 你究竟在哪裡
遼闊的地圖裡 一段段的虛線是你飛過的痕跡

耳旁響起了悠揚的馬頭琴
一直不變的心意 可否傳遞到遙遠的西域
我默默唸著的名 你要把我的心帶到哪去
現代化的街景 是否還能聽到號稱亙古的駝鈴

電話反覆叨唸的阿拉伯語
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Busy 似乎就是這麼翻譯
我心深處的秘密 當你的沙漠偶爾也下起了雨
是解了思鄉之情 挹或是攜來驟雨共騎的回憶

獨自飛的風箏無須再畏懼
緊緊牽引著的線 牢牢握在一雙家鄉的手裡
我牽掛著的美麗 無論你何處紮營
60個月來的點點滴滴 都是最有重量的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o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