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相遇 即將分離
人家說 我們在一起的阻力這麼大 是因為band gap太寬

其實我們 曾經有過機會的 只是偏偏頑固
緊抓著電子不肯放手 不懂溝通 最後才落個不上不下的半導體
不像有電子海的金屬 能夠共同擁有 共同分享
互相理解對我們來說 遙不可及

你說 拖住你的硝酸根 太大太重了
所以不曾像我一樣自在翱翔 不能離開家太遠
而我卻不能停留 無法不蒸發 不隨波逐流
你是正的 兩價 算很正吧
你說你不會辜負我的 因為Zn天生就只懂得給予
但其實 我並不是來自空氣中的水氣
我只不過是水 我不曾那樣的騰升 那樣的墜落
身為地球表面最普通的物質 在最普通的狀態 與你相遇
總是擔心 我配不上 你的給予
我扭曲我自己 拖下了引以為榮的氫慢
再離不開容易的環境 只因為想要留住你

我們的愛情
沒有HF的蝕骨銷魂
沒有Mg(OH)2的燦爛絢麗
沒有Au的天長地久
你說沒關係 至少我們純白無瑕的像天使一樣 我是願意相信你的

只是 我們即將分離
站在那個酸根面前 我終究是得放開你
聯繫你們的鍵結比我強 我沒有能力改變

終究你會遇到值得你付出的他
而我 也會找到另外一半 填補我現在的殘缺 再度踏上我的旅途
只是在見面的時候 我是我們 你是你們

就這樣吧
帶著曾經的美好 戴著我最後的笑臉 跟你分離
也許 在未來的旅程 還能相遇
你當然會牽著酸根的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ro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